大愛劇場今晚(12/9)推出跨年大戲《路邊董事長》,敘述的是高雄慈濟志工林永祥的故事,他從一個離不開賭博,甚至為了賭賠上家庭的人,最後在妻子不離不棄的陪伴下,踏入慈濟,找到人生真價值。

嫁妝一牛車的千金小姐,婚後卻面對丈夫對家庭沒責任,一個人要靠著擺地攤養大三個孩子,為了揣摩女主角葉鸞鳳的人生,況明潔可是仔細推敲。

演員 況明潔:「有怨卻沒有恨,很難,特別注意眼神。」

用心來磨戲,更是用真情來演出,這幾年鮮少接演台灣戲劇的龍劭華,特別排出檔期,不過一人要分飾主角林永祥跟林永祥的爸爸這兩個角色,刻意減肥時,卻發現糖尿病上身,依舊堅持演出。

演員 龍劭華:「林永祥是自由派的,就是享受人生,跟我很像,但是加入慈濟,他開始發揮人生價值。」

融入故事,更是把真人真事的人生完美演出,九號上檔的大愛劇場《路邊董事長》,要讓你在淚中感受人間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