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立空中大學新生報名的最後一天,版主超喜歡空大的,除了可以自由的學習之外,上課時間也很彈性,而且可以拿到大學文憑,加上學長姐,同學們都來自不同領域的工作場合,透過他們也讓我們學習一些課本上所沒有的生活知識.

本身主修商學系的我,在以前最討厭的是,經濟學,統計學,在空大卻可以和它成為好朋友,好搭擋,讓我在未來的公職考試,有了不少的基礎,這學期第一次選修了"法學緒論",從以前就以為法律是很難學的,經過空大的學習,漸漸的對它有了興趣.

以前為了共同科目選擇了日文(一)和日文(二),使我對日本語產生了興趣,曾經因柯老師說他在唸日文系的學習過程,曾經因周老師提供了很多學習日語的方法,而發展今日可以親自教導學生的我.

很多人總是對空大的出路而存有疑問?還記得我的一位學姐當初申請日本留學時,被某私校日文系的老師嘲笑,甚至勸她放棄空大,但是她還是以空大為榮,申請到日本留學,完成學業,當上空大的日語老師.

還記得白冰冰這位藝人吧!她在94學年度,以平均80以上,經過四年半,拿到我們空大的學歷..

每年看到有將近上百的學長姐們考上他們理想的研究所,為他們的前程再進一步.

明年初將從空大畢業的我,決定今年再度申請新生進入,這次的主修為公共行政學系,希望可以像在商學系一樣,拿到很好的成績,也希望可以考上理想的公職人員,這是我的理想.

最後歡迎大家進入空大的大家庭.

http://www.no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