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可得之抗輻射食品

 

番茄—減少皮膚輻射損傷,並可以祛斑美白

科學調查發現,長期經常食用番茄及番茄制品的人,受輻射損傷較輕,由輻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較低。

 

紫菜—抗輻射聖品

紫菜能抗輻射、抗突變、抗氧化,與其含硒有關。硒是種重要的微量元素,能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保護人體健康。常吃含硒豐富的紫莧菜,可提高人體對抗輻射的能力。

 

辣椒——保護細胞的DNA不受輻射破壞吃辣椒不但可調動全身免疫係統,辣椒、黑胡椒、咖喱、生姜之類的香辛料,還能保護細胞的DNA,使之不受輻射破壞。

 

綠茶——減輕輻射對人體的不良影響

綠茶中的茶多酚是抗輻射物質,可減輕各種輻射對人體的不良影響。

 

海帶——具有抗輻射作用

研究發現,海帶的萃取物海帶多糖因抑制免疫細胞凋亡而具有抗輻射作用。

 

大蒜——減少輻射損傷

大蒜中含硒較多,且大蒜的抗氧化作用優於人參,因此適量吃些大蒜有助于減少輻射損傷。

 

綠豆——有助於排泄體內毒物

民間素有“綠豆湯解百毒”之說。現代醫學研究證明,綠豆含有幫助排泄體內毒物,加速新陳代謝的物質,能有效抵抗各種污染,包括電磁污染。

 

味噌——可將血液中的放射性物質濃度予以降低並擁有恢復受核能所損傷消化器官的機能而抑制罹患腫瘍,胃癌,肝癌等。

 

葡萄籽——主要功效是抗氧化、抗過敏、抗輻射、消除自由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