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日本語暫時分離了,原因就在我考完日本語能力試驗的那時.為了找尋好工作,為了考上理想的公職人員,我和我的日本語暫時分手了.和日本語相戀己經五年多,有點依依不捨,雖然每星期還是有在上課,但是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有了改變.

並不是我找到了新歡,是因為糊口的問題,只好先找個穩定的它依靠,行政學--是我最新的選擇,好久沒有看到中文的我,對於國字有點生疏,為了行政學的基礎,先行找到母校-空大的行政學來唸唸,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空大的書,總是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這樣才可以有信心的面對外界出版社的書籍.

在大學修了法學緒論,那時或多或少有了理解,但是看到外界出版社超大本的書籍,有點吃不消.而公民這門科目,是國中時候所接觸的書籍,再一次的重新捨起,還真是懷念.

總之,親愛的日本語,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