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德語初學者,或曾學習但未持續保有學習效果者,歡迎您進修LTTC所推出的「短期課程:德文初步」喔!

課程不僅可強化德語基礎能力,更可以學習到豐富趣味的德國藝術文化,急欲與世界接軌的您,還在等什麼?

 

課程目標:    培養德語基礎能力及對德國語言文化的興趣。

上課期間:   2010222()326(),每週一、三、五下午6:00-7:15,每次上課75分鐘,共15次。

    象:    德語初學者,或曾學習但未持續保有學習效果者。

課程概要:    本課程包含德語發音、基礎文法與生活基礎會話,並藉由精心設計的課堂練習、歌曲、童話、童詩等的介紹與學習,有效提升聽力與溝通能力,學習豐富趣味的德國藝術文化,加深學習者之德國印象。

每班人數:    8~20(先到先收,額滿為止)

    費:    每名NT$3,200(教材由本中心提供)。

上課地點:    台北市辛亥路2170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4樓教室(位於台大校總區內,由辛亥路側門進入)

報名/注意事項:   詳情請電洽課務科:(02)2362-6385272273;或上網:http://www.lttc.nt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