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國爸爸,您最近好嗎?

上個月2號一通醫院打來的電話,讓我心情不平到現在

因為沒見到您的最後一面而感傷,怪醫院沒有早點通知

媽因為不想要讓親朋好友知道,送您最後一程也只有六個人而已

您不會怪我們吧?

親愛的天國爸爸,您昨晚來到我的夢裡

回到我可愛的娘家,給我說了許多話,但我都不認得了

直到後來和我開車來到一個海邊

您突然和我說,我知道我己經到天國了

突然看到您的笑容

天國爸爸,您放下一切了

您的笑容,讓醒來的我,寛心了不少

親愛的天國爸爸,謝謝您把我拉把長大

還記得我跟您說我要結婚時,您有多麼的不捨

還記得我為您生下外孫-小老虎時

您是多麼的高興

還記得您生我三年的氣,我無顏回家

還記得您收到我陪罪的禮物時,

您是多麼興喜

我親愛的老情人,謝謝您陪我

陪我渡過有您我的一生

雖然現在還是有諸多不捨

但我會學會堅強,

堅強把媽媽照顧好

請您放心~

愛您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