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日本語線上課程之後,LTTC近期也推出了英文的線上課程,真的不錯喔!可以方便對於路途遙遠的朋友們..

英語線上Open講

課程內容:

本課程共包含 6 個單元,每單元以一個討論主題為核心,本期課程將包含下列主題:
Ways to Learn English
The Best Time to Marry
Do You Enjoy Cooking?
Friendship and Money
Counting Calories
Global Warming
每次上課前,教師將提供課前閱讀內容的網址及學習指引,幫助學員預習相關的字彙用語及背景知識;上課時,教師將依據閱讀內容,提供相關的語言解析及文化背景介紹,並引導學員進行線上即時討論,協助學員使用英語描述生活經驗、表達意見與看法。

基礎生活英語 1

課程內容:

 以基礎句型、生活情境字彙及常用溝通功能為教學主軸。課程主題由簡單的日常招呼用語開始,涵蓋職業、家庭、日常活動等多樣化題材及相關用語。經由課堂大量的練習及口語表達,讓您自然而然掌握基礎文法架構、詞彙,進而加以運用。

報名網址:

http://www.lttc-li.org.tw/asp/regform_lttc/studynews.asp

查詢電話:(02)2362-6385 分機 272、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