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倆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2.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3.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4.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

5.
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6.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7.
光陽副總說過: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
..........
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這句第一名!)
..........
錢的份量,決定馬子的漂亮!

8.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

9.
...!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送給很多自我感覺良好的朋友)

10.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11.
如果有錢是個錯,我寧願一錯再錯。

12.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13.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我都當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