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好多年沒經營這個網站了,原因是長期的生病,在這些日子當中,除了看病還是看病,吃藥還是吃藥~

從小到大都是個藥罐子的我,別人出水痘是終生免得,而我是數不清得水痘,小時候得,當媽媽也和小朋友一起得

還被小兒科醫生拿來做研究。

當了媽媽之後長期被不正常的生理期干擾生活,多年前是在證券公司忙的像陀螺的營業員

剛進公司時以為只是個和客戶接接單,買賣股票的單純公司,時間到了就可以回家做自己的事,

但並非如此,不但要買賣股票,基金,保險,連動型商品,債券,車險,期貨,權證,筆電等等都有,

客戶股票賺錢時,也許會有一點感謝,買包糖果請妳吃,股票賠錢時,就說我跟妳的八字不合,

手續費的折扣,過年節也要送個禮,業績好時,經理會給妳好過一點,業績不好時,少不了是唸,

這個工作做了三年半時,有天我發現我的生理期不來了,只到有一天大量出血,覺得不妙,

到市區的醫院去檢查,吃藥,手術都沒有成果,同事們也來幫忙,叫我去廟裡問問看出了什麼事?

可愛的廟公還真叫我去某家醫院做檢查,結果介紹的那家診所老早就關門大吉了,

廟公說我一定要往北才可以找到醫生,跑去新竹國泰,結果更慘,

當我絕望時,我看到了台中慈濟醫院開業了,於是約我老公去看看,

我找到了許醫生,他幫我治好了大出血,也終止了嚴重貧血,但是後續身體陸續出現超不正常的反應

也開始過著幾乎每天生病的日子,心疼我的朋友姐姐,也是我的客戶,知道我長期受病魔折磨,

建議我去看中醫,試試看中醫的治療,我先生起初有點反對,

後來有鼓起勇氣掛號,那時看了看台中慈濟中醫部的醫生,天呀!我只認識鄭宜哲醫師,但他是傷科醫師

曾經因為頭痛掛一位神經內科醫生,因為不同領域而又把我排在另一位醫生那裡,讓我等到睡著的窘境,

後來我看到有女醫師是治療婦科中醫的,那時有二位,而這二位都沒有資料在網站上,選來選去,選到

了廖子嫻醫師,但我沒有馬上去看病,那時在治療牙齒問題,總是掛了廖醫師的門診又取消,

直到有次狠下心掛她的門診,在掛門診時,因為這位醫師網站那時是沒有資料的,

我在想會不會像牙科的一些醫師是外聘的,也想像這位是一位很有歷練的醫師

直到去門診,發現一位穿著像短白袍的年經小姐,我以為她是醫師的助理,

我的一位姐姐在醫院當醫師助理就是穿這種衣服,

我坐在看診椅上,這位小姐叫我把手給她把脈,我心想醫生咧?為什麼是助理幫我把脈,

後來理解了,原來她就是醫生啦,在我印象中,醫生不都40以上的嗎?

怎麼會有看起來20多的年輕妺妺,出診間還是很懷疑?

後來看了一陣子後,我發現我的氣色變的不錯,連憺心我的姐姐都說,我氣色變的很好

不會像以前那樣子病懨懨的,在廖醫師的治療期間中,

我第一次嘗試溫炙,原來做完是這等的舒服,也嘗試第一次的針灸,我以為會很痛,但不會喔~

尤其是當我有急症時,醫生判斷需要針炙時,最晚也會在那個下午舒緩了症狀~

隨著這位年輕妺妺醫生到台北慈濟醫院服務,其中換過其他的醫生,就沒有什麼成果,

後來的後來,我總是搭上火車,經過二個半鐘頭時間,到台北慈濟醫院找她幫忙~

原因是因為我不能沒有這位可愛的醫師~

 

我的美女醫師

IMG_20150404_095700 

IMG_20150404_10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