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1是多麼緊張又刺激的一天,想也知道這天是考日本語能力試驗查詢成績的一天。考了四次二級的我,花了二年的時間,終於考上了N2.

雖然當初相差15分就考上了舊制的二級,而這次是N2新制第二次考,終於不用像國父一樣革命了10次才成功。

看了看成績,還是字彙與文法部分最強,離滿分相差7,這都要感謝LTTC的渡部老師,每次上課都會點我,問這個單字的中文意思,那個單字的中文意思,心裡有時還會抱怨說,親愛的老師:我不是字典喔!

閱讀方面,這次的N2閱讀好多喔!花了很多的時間做答,不過在考前當中不專心K書時,就會偷偷看日文原文小說,我想我的閱讀速度就在那時累積的吧!

聽力方面,一向是我的弱點,在家練習可以練習的很好,但一到考場,不知道是前一節考太累,竟然會在考聽力時恍神所以考的並不好,只拿到總分的一半。

N2考試己經結束了,接下來當然是要往最高級N1努力去囉^^不過最快也要今年的12月份再報名參加~

記:這次的考試要感謝一些老師,包括國立空中大學-周育賢老師的鼓勵,LTTC線上課程的老師們對我的文法解釋,TIN老師的FB的一些檢定考技術及練習,音速語言學習(日語),在考前每天辛苦給我們的考古題資料。真的非常謝謝您們的鼓勵及幫助,再一次的說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